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6、墨西哥 亡灵节

  关键词:祭拜、亡灵、神秘

  许多文化中都有祭拜祖先的习俗,但有谁会将对逝者的悼念变为一个汇聚艺术、美食及群体狂欢的盛宴呢?没错,答案是——墨西哥!在每年的11月1日,墨西哥人都会摆神龛以纪念他们热爱的已故亲友,欢迎死者的灵魂归家。神龛上摆放着已故者的照片、食物、饮料、骷髅形状的糖果、蜡烛。虽然很是不可思议,但是人们认为,已故儿童的灵魂会在11月1日返回阳间拜访亲友,而死去的成年人则会在11月2日回来……简直吓死宝宝了。

墨西哥亡灵节

  西班牙征服墨西哥后,传教士将西方的“万圣节”与当地风俗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今天的“亡灵节”。这一节日既与“万圣节”有相似之处,又保留了浓厚的印第安民族文化特色。每年“亡灵节”到来之际,墨西哥各地都会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人们祭奠亡灵,打扮成各种鬼魂的样子进行狂欢,绝无悲哀,甚至载歌载舞,通宵达旦,意在与死去的亲人一起欢度节日,如此特别又神秘的节日,你敢来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视频、加拿大、旅行、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