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4、德国 慕尼黑啤酒节

  关键词:饕餮、狂欢、畅饮

  慕尼黑啤酒节简直可以算是全世界规模庞大、久富盛名的民间盛典。每年在九月末到十月初期间,吸引无数的游客前来慕尼黑旅游、狂欢、感受饕餮盛宴。1810年,一场雍容华贵的皇室婚礼,铸造了一个盛大的节日,此后传承了200年。不仅慕尼黑当地人为之疯狂,近年来每年全世界慕名而来的游客竟高达600万人次以上,如此声誉,加之醇香的啤酒,实在难以抗拒。啤酒节期间除畅饮啤酒之外,还将有一系列活动:赛马、射击、杂耍、游艺及戏剧演出、民族音乐会等,让你一次玩个痛快!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这是整个德国乃至欧洲的狂欢!慕尼黑的男女老少们,穿上传统的巴伐利亚服饰,走上街头,大块吃肉大块喝酒。你会发现,好像整个欧洲的人都跑来喝啤酒似的。每个人都像孩子们进了迪士尼,迷失在蜂拥而至的热情中。而对摄影爱好者来说,这里无疑是出大片的地方,美食、美酒、美人、纷繁的传统特色,人们才不会尴尬你的拍照,他们会在镜头前绽放自己的热情,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按快门到疯掉。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视频、加拿大、旅行、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