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导读: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携手珠宝设计师黄可迪,倾力打造“花开四季”下午茶,实现了精致美食与珠宝艺术的完美跨界融合。“四季有花”以郁金香、蓝莲花、金桂花、雪梅花分别代表春夏秋冬,亦有“花好月圆”之意。

     主厨用时令水果与花朵巧妙地将珠宝元素化作碟中精致甜点。「鲜草莓配薄荷奶油芝士酱」将新鲜草莓摆成花朵造型,搭配清凉薄荷叶,裹挟着奶油芝士的浓醇香滑,美味与浪漫相得益彰。咸品也不输颜值的「烟熏三文鱼配黄油面包」,黄油面包做底,烟熏三文鱼含苞待放于中,施以嫩黄的奶油沙拉点缀,处处透着精致的心思。

下午茶还有鲜虾蔬菜塔,鹅肝批配树莓、无花果酱蓝莓挞、草莓慕斯蛋糕、香草黄油蛋糕、脸谱蛋糕等,从视觉到味觉,让你欲罢不能。

下午茶套餐:人民币198/位净价

地点: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1层,大堂酒廊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联系:010 8599 6666 转 6542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传承了北京的悠久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修于内,形于外”,汲取古都内敛的精神气质,发扬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展现优雅谦恭的东方礼仪,以及典雅时尚的艺术氛围。酒店秉承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达文华酒店、珠宝、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独一份的浓情蜜意,顷刻间泄露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璀璨传奇 自然物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