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5、葡萄牙 AgitAgueda艺术节

  关键词:色彩、雨伞、艺术

  葡萄牙小镇阿格达一年一度的“漂浮雨伞街”总是能吸引来自各地的旅行爱好者,他们慕名而来,期待亲自去体验置身彩色雨伞天空下的神奇感受。雨伞街也是AgitAgueda艺术节的项目之一,由来自当地的著名设计师工作室创作而成,将大量色彩缤纷的雨伞利用街道上方的电线悬挂,就像是漂浮在半空中,创造了一个奇妙的色彩空间。颜值如此之高的节日,有没有带上相机来这个彩色世界拍大片儿的冲动?

葡萄牙 AgitAgueda艺术节

  每年在葡萄牙阳光正好的7月举办AgitAgueda艺术节,节庆内容包含音乐会、表演、文化活动与手工艺展示贩售。抬头看着这片彩色雨伞的天空,阳光透过雨伞呈现出独特的景观,行人在雨伞街道穿行,透过斑驳的投影道路,仿若穿越时空掉入童话的世界。而每年的这个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也会专门而来,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动人的场景。如果你是艺术控,又对一切美好的景象毫无抵抗的话,快在下一个7月相约最美的阿格达吧。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视频、加拿大、旅行、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