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2、台湾 垦丁热气球节

  关键词:浪漫、梦幻、刺激

  就像是每个人都抵挡不了飞翔的诱惑,当人类开始思考的时候,就在做着飞行梦。直到法国孟格菲兄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只热气球,从此,人类的飞翔之梦才终被写进现实。正像《飞屋环游记》里面用气球座带着屋子去旅行的老爷爷,击中了所有人想飞的心。你是否也拥有着一个飞行梦呢?每年台湾垦丁的热气球节绝对是个圆梦的绝佳机会,在这里,你可乘座热气球升上空中,除此之外,还有模型飞机表演、街头艺人音乐show、美食创意市集等好玩热闹的环节。

台湾垦丁热气球节

  这是一场视觉及听觉浪漫激荡的精采飨宴,来自多国的热气球热闹登台,夜晚将是热气球与音乐的盛会,让游客一睹热气球翱翔天空的迷人风采,在最适合飞翔的季节,一起翱翔在台湾的天空,参与璀璨的热气球Party!乘坐在热气球上,欣赏空中不一样的风景,浪漫而且刺激。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视频、加拿大、旅行、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