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温暖之乡
  导读: 冬日的寒意,让人向往依然处于夏秋季节的风情之地,最好在空气里都带着悠闲的度假味道。在那里,你可以像《海岸情深》里的主角那样,泡在酒店的浴缸里 静静阅读,或者对着无敌风景,畅饮曼妙时光。不仅如此,温暖之乡的度假酒店内还有不少可品可赏的趣味发现,小住数日细细品味,美妙无比。

奔向温暖之乡

  乐享家的宁静

  香港奕居酒店

  香港奕居酒店(The Upper House)是权志龙、贝嫂和汤姆·克鲁斯都钟爱的豪华精品酒店,位于香港岛金钟道太古广场(Pacific Place)的高楼之上,靠近维多利亚港,背山面海,无论是交通还是风景,都占尽了黄金地段的优势。低调静美是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没有夸张的灯光和夺目的色彩,亦没有富丽的装潢和锋锐的线条,在繁华热闹的香港,它看上去就像是一处安静的私宅,从外到内都抛去了繁杂,干净利落到只剩下了生活本身。

奔向温暖之乡

  香港奕居酒店开业于2009年,是太古酒店继北京瑜舍之后开设的第二家个性式精品酒店,整体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与外面喧嚣的大都会完全是两个世界。酒店内部由设计界年轻才俊傅厚民(Andre Fu)操刀,历时四年精心雕琢而成,这位曾被《WallPaper》评为“明日之星”的设计师出身于香港大富之家,善于将文化元素与空间设计相融合,他非常注重设计与人的互动,也相当清楚在这片繁华热闹的地界,什么才是最宝贵的。对于奕居,傅厚民坚持“奕居像家,有家的宁静”的理念。的确,在热闹的香港,每个人都需要一处安静的私人住宅。

  为了营造更好的宜居体验,奕居舍去了开阔的大堂,而客房面积要比一般的酒店更大。房间内部设计尽是香港大都会时尚与东方静美的完美结合,117间客房和套房全部配有宽阔大窗,将室外的流动风景引入室内。这里拥有香港最大的客房,提供Studio70、Studio80、奕居套房以及顶层套房等四个房型选择,客房面积从68平方米到182平方米不等,空间舒朗,就连浴室都如同SPA一般宽敞,再配上超大玻璃窗,既兼顾了室内的空间感,又不会错失室外的风景,美观又实用。

奔向温暖之乡

  房间内的家具并不繁杂,强调的是去繁求简,简单的布艺家具搭配上大面积的原木色调,颇有隐世味道。如果是三口之家出游度假,挑选奕居双卧套房入住最合适,两房两卧的空间够大,所有设施一应俱全。更贴心的是,在咖啡机下面的柜子里还备好了烤吐司机,诚意十足。

  如果你是户外运动爱好者,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借骑服务。到了周末,六楼的室外草坪还有免费的晨间瑜伽课程,服务体贴周到。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温暖、酒店、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海滩度假正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