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温暖之乡

奔向温暖之乡

  健康生活至上

  巴厘岛COMO香巴拉度假村

  巴厘岛你肯定很熟悉了,下一次,如果你想在度假之余体验一下巴厘岛的新风潮,到山谷丛林中去修身养性一番,COMO香巴拉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绝对是你的首选。这间酒店是COMO酒店集团引以为傲的健康保健概念品牌,代表COMO Shambhala哲学的最高点—理想净土。有别于巴厘岛的其他酒店,巴厘岛COMO Shambhala是一家以健康为主题的保健度假酒店,建于丛林深处的河堤之上,距离巴厘艺术村乌布(Ubud)小镇约15分钟车程,周围都是田野和丛林。度假村现有5栋静修别墅、4栋私人别墅和5栋度假大宅,分布在占地23英亩(约93078平方米)的丛林中,马来西亚著名建筑设计师Cheong Yew Kuan和日本室内设计师池孝一郎。前后花了近十年的时间,共同打造了这里,在满溢着植物香气的空间里,这间度假村如同一处私密的世外桃源,安静得可以听到心跳与呼吸。

奔向温暖之乡

  度假村内常驻经验丰富的保健专家团队,包括健身专家、瑜伽大师、生命导师等,提供瑜伽、普拉提、太极以及其他武术的指导训练,配合山地自行车、徒步远足、攀岩、划船、泛舟等户外活动,培养和启发人们对于健康度假的全新认知。酒店的膳食大多是新鲜得时蔬瓜果,菜肴的口味也有很多,印度菜、意大利菜和巴厘岛风味都有,将帮助客人们由内而外变得更加健康。

奔向温暖之乡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温暖、酒店、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海滩度假正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