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绿色诗意
  导读: 当大牌酒店开始厌倦水泥石墙的摩天大楼和窗外一成不变的天际线时,它们开始纷纷躲进生态的雨林、海岛中,尽情拥抱大自然的美好。将酒店隐于热带雨林也好,用天然有机食材打造舌尖上的珍馐也罢,本期TARGET甄选的每一家酒店都在试图以自己的方式,帮助人们寻回丢失的诗意世界。

  Six Senses Samui

  动静两相宜的闺阁

  六善酒店以天然之美而著称,苏梅岛则以原始纯净而博得无数旅行者的喜爱,在苏梅岛北端泰国湾最美的海域,与绝美的景色相伴便是苏梅岛六善酒店的所在地。

  返璞归真的丛林生活

  苏梅岛六善酒店就如一位身处闺阁的少女,等待着你撩开它神秘的面纱。行走在酒店之中,所到之处充满着自然淳朴的气息。66栋宽敞的独栋别墅分上下两层,从里到外的设计材料一律选用纯天然的竹子和原色木材,低调谦和却不失芳华。在户外的淋浴间,与自然坦诚相对,听鸟叫虫鸣;在私人无边泳池中,面对着秀丽的海景畅游,每个人在此都能随时随地融入自然的绿色氛围中。

  相对于忙碌的都市生活,这里有温暖的阳光和平静的大海,在山顶享用一场有机健康的美味,在星空下看一场浪漫的露天电影,在私人沙滩做一次唤醒身心的SPA,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的是无法言说的美好。

  从农场到餐桌

  六善酒店在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上,自有其独特的一面,每家六善酒店都有自己的有机农场。从酒店大堂步行一段距离,就能来到绿意盎然的有机山坡农场。来到这里的客人可以和当地居民一起喂山羊、收集新鲜鸡蛋、采摘有机农产品,感受原汁原味的泰式农场环保体验。

  每天清晨,酒店餐厅的厨师们便会从自家有机种植园以及养鸡场、蘑菇种植小屋中,选用当日最新鲜的有机食材,运用简单的烹饪方法,为客人制作健康美味。获奖无数的Dining on the Rocks餐厅成为了最受客人们欢迎的去处,它位于岬地末端,置身于碧海蓝天之间,客人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环视270度的泰国湾美景;手边是让人大快朵颐的美味,眼前则是一幅流动的风景画,此外,这里还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去处;相邻的Wine on the Hill酒吧拥有一个珍藏着世界各地佳酿的神奇酒窖;而Chill on the Beach餐厅则是茶余饭后,享用休闲美食的绝佳场所。

  TIPS_

  1_ 屡获殊荣的六善理疗中心甄选自然环保的水疗产品,结合传统的养生疗法,不论选择室内还是室外的理疗地点,都可以让客人一边欣赏壮丽的泰国湾美景,一边重焕身心

  2_ 酒店提供精彩纷呈的休闲活动,泰式烹饪课程、水上运动、美丽的周边岛屿探险游或者在红统国家海洋公园自由潜水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3_ 入住六善酒店的客人还拥有多种养生选择:包括六善综合养生方案、健身计划和六善安享睡眠,在旅途中享受全方位的养生体验

  泰国苏梅岛六善酒店

  地址_ 9/10 Moo 5, Baan Plai Laem, Bo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84320 Thailand

  电话_ +66 066 7724 5678

  网址_ www.sixsenses.com/resorts/samui/destination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