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温暖之乡

  日式海岛美学

  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

  很多人爱冲绳,因为那里不但有日本最烈的酒和最艳的樱花,还有日本鲜有的亚热带风光、能见度居于全球前五位的湛蓝海洋和银白沙滩。如果你也爱冲绳,并且热爱旅行和高尔夫,不妨到冲绳的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Okinawa)小住一段,去感受一下那别具特色的冲绳美学。这间酒店是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日本开设的第三家酒店,位于冲绳北部的名户市北恩纳村,面朝日本海,三面被环抱在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之内,距离市区大约有一个小时的车程。酒店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冲绳岛当地特有的民族元素,红色的黏土屋顶、白色的墙面和首里城主题水池都是当地的建筑特色。97间客房,包括78间豪华客房、9间高级豪华客房、8间池边庭院客房、1间总统套房和1间丽思卡尔顿套房,每一间都是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物,一束盛开的洋芋已经是最好的点缀。房间内配有私人阳台和可以俯瞰海滩的室内浴池,并配有Nespresso胶囊咖啡机,每天提供6个胶囊咖啡,简直是咖啡依赖者的最佳福利。

奔向温暖之乡

  来到冲绳,肯定不能错过当地的泡盛酒,丽思卡尔顿酒店自开业起便与冲绳岛的泡盛酒厂建立了独特的合作关系,而在酒店的Gusuku(当地有“城堡”之意)全天候日式料理餐厅,你还可以和泡盛酒大师一起品酒,聆听泡盛酒的故事,品尝冲绳特色美食阿古猪涮涮锅,这道菜品可是泡盛酒的绝配。当然,除了Gusuku,酒店内的Chura-Nuhji意大利餐厅和以当地海鲜和世界闻名的冲绳牛肉为主的Kise日式铁板烧餐厅同样不容错过,Chura-Nuhji餐厅的Visani师傅精心制作的提拉米苏可是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美食代表,处处体现着冲绳的自然和活力,就连糕点上点缀的薄荷都是酒店自家种植出品的。从2017年起,酒店还将升级早餐服务,取材于当地的新鲜思慕雪和现做点心服务都将呈现在宾客眼前。丽思早餐最棒的部分在于其“鲜活”,主厨将根据宾客需要,将热腾腾的现做餐品呈上餐桌,让宾客尽情体验冲绳美食。

奔向温暖之乡

  如果你想去海边,酒店会有专车接送,并且还会贴心地帮你准备上防晒油和瓶装水。到了傍晚,海边的夕阳定格成了一幅令人如醉如痴的风景画,这便是无数人爱上冲绳的理由之一。当然,如果你想去周边游,酒店也提供有一系列的游览计划,无论你是想到美丽海水族馆欣赏庞大的海洋鱼群,还是去今归仁城遗址感受历史,又或者是到Orion啤酒厂把酒言欢,酒店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阳光明媚、空气微醺,一切恰到好处,你可以找出一万个奔向这些风情之地的理由。如果能用住酒店的方式来消磨掉冬日的寒意,何乐而不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温暖、酒店、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海滩度假正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