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温暖之乡

奔向温暖之乡

  独享落日海湾

  兰卡威瑞吉酒店

  兰卡威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Langkawi)位于马来西亚兰卡威岛南端的一处私人海湾,是岛上首家豪华全套房度假酒店,也是一处如田园诗般的居停之所。自去年4月开业以来,这个来自纽约的豪华酒店品牌便将纽约的爵士风带到了这片南洋风景中,并再次巩固了兰卡威奢华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令高端旅游消费者心生向往。

  酒店由旧金山著名建筑公司、曼谷著名景观设计师和英国酒店设计专家共同打造,无论是设计还是景观均可圈可点,细节中不乏艺术感。酒店米色的主体建筑和两座翼楼沿地势建在靠近海岸的林间并朝向海岸线;沿着入口门廊的车道前行,浓厚的雨林气息一路蔓延到酒店的大堂。酒店整体为欧式轻奢风格,大理石、布艺、灯具、镶板均未添加复杂颜色,倒是落地窗外的海天美景表达了设计师的深意,也带来了奢华之外的一丝玩味之趣。

  兰卡威瑞吉酒店现有85间套房和4座水上别墅,其中包括20间带凉亭的私人泳池套房、一座四居室树上别墅和三座一居室水上别墅。秉承“发现并完善仙境乐园”的设计理念,设计师G.A. Design将古典与现代的美学完美地融合在酒店的设计当中,并混搭了欧洲、中东和阿拉伯风情。套房内部大多采用雅致明快的色调,并用蓝、黄、橙等醒目色彩点缀其中,墙面上装饰有当地艺术家的画作,透过宽敞的阳台,可以直接看到安达曼海的壮阔风景。

奔向温暖之乡

  在兰卡威,你肯定不想错过每一天的日落,那么入住水上别墅再合适不过了。兰卡威瑞吉酒店的水上别墅是整个度假村内欣赏“世界最美落日”的最佳去处,按照瑞吉的一贯风格,设计师还把大理石也搬进了水上别墅,这在整个东南亚地区都是极为少见且难得的。入夜后的大海和星空之美依然足够令人震撼,配上轻柔的爵士乐,人们很容易便会陶醉其中。除了水上别墅,酒店长约600米的细白沙滩和超大的户外私人无边咸水礁湖泳池也会让你兴奋得忍不住跳起来,这座泳池占地约10万平方米,池水最终汇入安达曼海。这里足以令人忘忧,只需舒适地躺在轻柔摇曳的棕榈树下,或者泡在泳池中,静听起伏的海浪在耳旁回响,渐渐融入兰卡威的恬静和闲情就好。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温暖、酒店、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海滩度假正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