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导读: 魅力多姿的费城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之都,它坐拥7支职业运动队、100多家体育机构和无数的体育组织,对体育爱好者来说,费城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到访胜地。

  作为美国民主的发源地,费城是一个兼具悠久历史记忆与摩登现代感的魅力都市。众多的历史名胜、非凡的艺术和文化、多元化的社区、免税购物天堂、出色的高等教育,费城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了多重的惊喜。

  魅力多姿的费城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之都,它曾在《漫旅》(Travel + Leisure)评选的美国最痴迷体育的城市排名中位列第11名,坐拥7支职业运动队、100多家体育机构和无数的体育组织,对体育爱好者来说,费城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到访胜地。在各大体育馆支持费城的主场球队、和其他体育发烧友们尽情畅聊、亲自参与一场体育盛事,费城可以带您深入体验纯美式的激情和乐趣。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呐喊的粉丝

  篮球--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费城76人是一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NBA篮球队,分属于东部的大西洋赛区,主场为富国银行中心球场(Wells Fargo Center)。成立于1946年的费城76人是NBA中的老牌球队,几十年来,出现过许多如威尔特·张伯伦、“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阿伦·艾弗森这样的传奇球星,以及哈尔·格瑞尔、莫里斯·奇克斯等功勋教练,他们所创造的伟大成绩在NBA的历史中占有不可动摇的地位,而费城也成为全美最知名的篮球城市之一。

  对于篮球迷们来说,一定不会想错过传奇的费城76人队。与其隔着电视屏幕看篮球比赛,为什么不亲临比赛现场呐喊助威、观看您最喜欢的NBA 球星和美女啦啦队汗洒球场呢?热狗,啤酒,现场比赛的激情----没有什么比这些更令人疯狂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篮球、棒球、体育、冰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