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导读: 费城西部的大学城(University City)是费城最早的郊区。这里聚集了各种风味的餐厅,公园,博物馆,画廊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生。今天,很多世界一流学府均落户费城:这座城市目前拥有超过90所院校,25万学生在此学习。

  费城西部的大学城(University City)是费城最早的郊区。目前,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UPenn或宾大),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费城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ciences in Philadelphia)以及其他若干医学院均在大学城区域。这里聚集了各种风味的餐厅,公园,博物馆,画廊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生。今天,很多世界一流学府均落户费城:这座城市目前拥有超过90所院校,25万学生在此学习。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学在费城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宾大)是一所私立教育机构,于1740年建立,是世界闻名的八大常青藤院校之一。共有十二所学院:四所提供给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学习,剩下八所专供研究生学习。宾大排名较高的研究生学院包括沃顿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和法学院。其杰出校友有美国前总统威廉•亨利•哈里森,美国诗人威廉斯,投资人沃伦•巴菲特,中国的经济学家郎咸平和建筑大师梁思成。宾大的校园有可能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游览地点之一;她举世闻名的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每天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在此留影纪念。宾大的其他建筑物也是造型迥异,哥特与现代的建筑风格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天普大学是一所公立教育机构,在1888年建立。本科学生有27,047人。学校身处都市环境,面积约1.4平方千米。天普大学使用学期制,并在2011年度的全美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32。它每年为社会提供大量的毕业生、各个领域的先驱者。天普大学在各医学领域拥有着庞大的师资力量。另外,它为研究学术界提供了50多个博士学位以及100多个硕士学位。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学在费城

  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是一所私立教育机构,在1891年建立。本科学生有10,863人。学校身处都市环境,面积约40万平方米。德雷塞尔大学使用季度制,它拥有的实习合作项目将1,200名学生送往世界各地,培训并实习长达六个月。在毕业之前,本科生最多可以完成三个实习项目(多数为带薪实习)。30街车站是费城的交通枢纽,德雷塞尔大学距此仅两个街区。步行从德雷塞尔大学至费城市中心也仅仅需要10分钟。它的工程学院受业界的极度认可。除此之外,德雷塞尔还拥有医学院和法学院。前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之子江绵恒1991年曾在德雷塞尔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大学、University City、学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