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即将开始的赛事

  棒球--费城人队(Phillies)

  费城人队是一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球队,隶属国家联盟东区,主场为费城国民银行球场(Citizens Bank Park)。成立于1883年的费城人队(Phillies)是美国职棒史上相当古老的一支球队,发展至今,赢得了众多荣誉,包括两次世界大赛(World Series)冠军和七次国家联盟冠军。在2008年和2009年度的世界职业棒球大赛中出色的表现中,费城人队为费城赢得的不仅仅是荣誉,还吸引了世界各国的体育爱好者前来费城观看比赛。

  作为美国的国家性娱乐活动,棒球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当你全身心投入比赛的时候,当你为喜爱的队员呐喊助威的时候,当你和同伴积极的讨论战术的时候,其实,你们正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冰球--费城飞人队(Flyers)

  费城飞人队是位于美国费城的国家冰球联盟队伍,隶属于东部联盟大都会分区,主场为富国银行中心球场(Wells Fargo Center)。成立于1967年的费城飞人队(Flyers)﹐至今曾2次赢得史丹利杯,在1979-1980赛季﹐费城飞人队曾连续35场比赛保持不败记录,此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篮球、棒球、体育、冰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