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导读: 费城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费城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如今,记载着美国历史上重大事件的名胜古迹都在费城完整地保存着。追溯美国的历史,不得不从“万古不朽的美国诞生地”费城开始数起。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费城是美国革命的发祥地,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都发生在这里。坐落于费城市中心的独立厅,是举世闻名的文化遗址,独立厅当时作为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楼,被视为国家将要出现的象征。在当时的13个殖民地里,这是最雄心勃勃的建筑。1948 年,国会通过法案,将旧费城中心独立厅周围所有的历史性建筑加以保护并成立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厅建于1732 至1756 年间,原为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第一、二次美洲大陆会议在此召开。1776 年7 月4 日,托马斯•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也是在这里向公众宣读的。1787 年5 月25 日,13 州代表来独立厅开会,华盛顿亲自主持各项秘密会议,让代表充分交换意见。会议历时4 个月,终于在同年的9 月17 日通过美国宪法,由各州代表签署。这一宪法及其修正条例,迄今仍是美国国法的基础。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费城的著名历史景点贝茜•罗斯故居(Betsy Ross House)是第一面美国国旗的诞生地。美国国旗是长方形,长宽之比为19:10。13条红白条条,代表着成立美利坚合众国时的13个州(13块殖民地)固定不变;左上角的白星星,开始只有13颗,后来每增加一个州,即在其上增加一颗星,逐步增至50颗星。旗上的白星每颗都是一样大小,平列组成,没有主从关系;旗上的红白条条,也都是均匀排列,无大小之别。意味着:星星条条都是平等并列的,各自独立存在,又共同构成整体。红色象征勇气,白色象征真理,蓝色则象征正义。这面旗帜俗称“星条旗”,正式名称“合众国旗”。它在第一面国旗诞生后经过28次修改,才成为今天的样子。罗斯故居是设计美国国旗星条旗的罗斯夫人的老家,它是1774年由华盛顿总统建议而兴建的。附近的Elfreth's Alley和Bladen Coat小路仍留存了 18世纪美国开国初期的形迹,散步其间,易生思古幽情。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贝茜•罗斯故居、医疗、铸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