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导读: 富有浓郁历史色彩的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艺术大道,日前在知名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的主持下完成了历时近一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

  富有浓郁历史色彩的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艺术大道,日前在知名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的主持下完成了历时近一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酒店的客房与会议空间现已焕然一新,大堂与公共空间也被赋予全新活力,更开设由名厨Richard Sandoval先生主理,集酒吧、酒廊于一体的全新墨西哥餐厅。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所在建筑充满历史韵味,仿照罗马万神殿而建,前身为成立于1908年的吉拉德信托公司 (The Girard Trust Company) ,被视为费城的地标之一。焕然一新的酒店将以“探索历史,体验艺术”为全新主题,向这里的悠久历史致礼。酒店的全新设计自货币样式汲取灵感,采用中性色调、优质而高端的材料,穿插使用金属色、黄铜色及翡翠绿色,为酒店注入新颖精致之感,同时也渲染出浓厚的历史气息。酒店地处费城核心地区,其艺术装饰与待客设施与费城的地域特色充分融合。

  设计一新的酒店客房采用奢华纺织面料及高档家具,以黄铜色及镍金属色为基色,并以绿色与蓝色为点缀,温馨的中性色调尽显现代奢华风范。改造一新的客房将书桌与电视柜打造为一片独立区域,为客人提供灵活的工作及就餐空间。

  酒店的丽思卡尔顿套房将为光临费城的客人呈现高端下榻体验。丽思卡尔顿套房位于酒店的31层,坐拥壮美的费城城市景致,配备专属升降电梯。套房内亦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明亮的起居室、两间独立的卧室、带有大型餐桌的私人厨房用餐空间,以及无比宽敞尊贵的主浴室,客人可在主浴室中尽览市政厅以及重达27吨的William Penn雕像等费城的标志性景观。

  酒店的行政酒廊亦经全新升级,处处散发出浓郁的费城风情。行政酒廊的嵌板由产自法国的胡桃原木制成,为客人打造“酒店中的酒店”。此外,行政酒廊还配备专门的礼宾人员及个性化设施,并将服务水准推向全新高度。客人可前往行政酒廊免费尊享全天供应的美食与饮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工作、会客或享受悠闲时光。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Darryll Adam表示:“经过多年的精心筹划与建设,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终于再度开业迎客,我们感到十分兴奋。酒店所在建筑经典而富有历史韵味,与焕然一新的现代室内设计交相辉映。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翻新工程巩固酒店作为费城唯一一座知名奢华酒店的崇高地位。”

  占地面积约为2,415平方米的全新会议空间亦采用中性色调,室内陈设极富历史气息,与酒店建筑悠久的历史背景遥相呼应,整体风格更为简洁明快。酒店的二层和三层拥有多间迎宾室,包括13间可容纳20至400名团体客人的会议室;昔日的银行金库目前则成为一间奢华的多功能厅。酒店的会议空间布局多样、大小不一,可供客人举办各种规模的活动,如小型高管会议、资金募集鸡尾酒会,或假期派对。酒店内共有两座宴会厅,其中迷你宴会厅占地面积约为286平方米 ;与大堂同层的大宴会厅占地面积约为567平方米 ,可容纳至多600名客人,是酒店最引人瞩目的设施之一。身处大宴会厅的客人抬头仰望天花板与屋顶圆孔,便可通过巨大的水晶吊灯看到天空;置身大堂的客人亦可经拱形圆屋顶仰望天空。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Richard Sandoval、酒廊、丽思卡尔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