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赛场中的激情

  美式橄榄球--老鹰队(Eagles)

  费城老鹰队(Philadelphia Eagles)是位于宾西法尼亚州费城的一支球队,隶属于美国橄榄球联盟东区,主场为林肯金融体育场(Lincoln Financial Field)。成立于1933年的费城老鹰队曾在1948,1949,1960年获得NFL冠军,并曾于1980与2004年赢得国联冠军。在橄榄球赛上,费城人对体育的热忱及疯狂表现得淋漓尽致。来到费城,您一刻也不能错过美式橄榄以及美式疯狂!

  费城每年都会举办各类体育盛事,除了以上职业运动赛外,还有斯古吉尔河(Schuylkill River)龙舟比赛和年度马拉松等街道赛跑比赛等丰富活动,此外,费城的国际自行车赛也是美国同类赛事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充满激情的运动氛围、令人振奋的竞技赛事,费城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活力之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篮球、棒球、体育、冰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