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路旅行 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导读: 面对都市快节奏生活,来场公路旅行吧,在路途中尽情释放,追寻旅途的快乐。开车穿行在或葱郁或崎岖的路上,蜿蜒起伏或笔直得直通天际,高山草场漫山遍野的鲜花映入眼帘,在路上用别样的心情体会世界各地公路上动人心魄的美。

  1、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冰原公路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冰原公路

  冰原公路也就是北美93号公路,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条高速公路,总长为232公里。它与北美洲大陆分水岭平行,穿越崎岖的落基山脉,穿过班夫国家公园和贾斯珀国家公园,将路易斯湖和贾斯珀湖连接在一起,被称为全球最美高速公路之一。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冰原公路

费尔蒙特路易斯湖城堡酒店

  住宿:费尔蒙特路易斯湖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内。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设有554间格调优雅的客房和套房,房间的室内设计完美地与自然结合,让你可以最大程度的感受大自然,通过房间的窗户就可俯瞰水色碧蓝的露易丝湖或是白雪皑皑的山峰。厚重感十足的实木家具,定制的装饰艺术品,令这座位于露易丝湖畔的顶级酒店为客人带来超凡享受。宾客可在费尔蒙特路易斯湖城堡酒店尽情享用名厨为你奉上的各色美味,还可以将班夫国家公园内的美景尽收眼底。

  地址:111 Lake Louise Drive, T0L 1E0 路易斯湖, 加拿大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路、旅行、环球、汽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享之路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