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路旅行 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4、澳大利亚大洋路

澳大利亚大洋路

  说到超长公路和奇景,很容易让人想到澳大利亚,公路旅行怎能错过它?沿海岸的大洋路东起Geelong,西至Warrnambool,全长超过243公里,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五条海洋自驾线之一”。在这条路上,能够看到倾泻的瀑布,茂密的热带雨林和狂野巨浪。集合了壮丽的瑰丽海景,悠闲的田园牧场,茂密的热带雨林,满眼的奇花异草,静谧的山中小镇,甚至有可能遭遇澳洲独有的考拉与袋鼠。

澳大利亚大洋路

  住宿:阿波罗湾酒店(Apollo Bay Guest House)

  Apollo Bay Guest House 酒店位于 Great Ocean Road 路,距离阿波罗湾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奥特韦国家公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有2.5小时车程。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法式风格的装饰,配以仿古家具,客房还设有spa浴缸和洗衣设施。

  地址:4 Great Ocean Road, 3233 阿波罗湾, 澳大利亚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路、旅行、环球、汽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享之路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