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路旅行 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6、冰岛环城公路

冰岛环城公路

  冰岛环城公路总长超过800英里,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开始到雷克雅未克结束,是公认的世界上最美的陆地旅行线路之一。千百年的火山活动塑造了冰岛曲折蜿蜒的海岸线和山地地形,极寒地带的冰川则给冰岛蒙上了一层“异星风情”,仿佛是火星上的景观。冰与火,这两种毫不相容的事物在这里和谐共存,展现出奇妙瑰丽的景色,让人不禁感叹自然的伟大。

冰岛环城公路

   住宿:黑珍珠公寓酒店(Black Pearl Apartment Hotel)

  Black Pearl公寓酒店的厨房设备齐全,周围设有几家餐馆和酒吧以及雷克雅未克艺术博物馆和火山展馆剧场。公寓酒店距离哈帕音乐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allgrímskirkja Church教堂和雷克雅未克游泳池均有1.5公里,Dornoch大教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世纪,但如今该地区因远足和钓鱼而闻名。

  地址:Tryggvagata 18, 101 雷克雅未克, 冰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路、旅行、环球、汽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享之路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