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路旅行 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5、英国苏格兰北部海岸500号公路

英国苏格兰北部海岸500号公路

  苏格兰North Coast 500号公路可以围着整个苏格兰北部的海岸线走的公路,将整个高低的绝美景色全部囊获其中。全场804公里,当年查尔斯王子希望用一条公路来展现苏格兰的美景,让给多游客体验这里的风貌,美食和当地的活动,于是就有了这条环苏格兰高地的公路。现在NC500已经被评为世界6大最美的沿海线路之一了。这条绝美的路线起于因弗内斯,途经美丽的西海岸、崎岖的北海岸,到约翰奥格罗茨,再到古典的东海岸,再回到因弗内斯。游览完这条路线要用长达1周的时间,行程安排不紧张的话,也会花费几周的时间。

英国苏格兰北部海岸500号公路

英国苏格兰北部海岸500号公路

  住宿:皇家高尔夫酒店(Royal Golf Hotel)

  Royal Golf Hotel酒店坐落在Royal Dornoch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洞发球台。许多客房可欣赏到高尔夫球场和大海的壮丽景色。这里提供全套苏格兰高地早餐,餐厅提供各种传统菜肴,酒店的酒吧储藏着50多种麦芽威士忌。Royal Durnoch高尔夫俱乐部经常被评为全球排名前20位的高尔夫球场之一,距离酒店一小时车程范围内分布着20个高尔夫球场。

  地址:Grange Road, 多诺赫, IV25 3LG, 英国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路、旅行、环球、汽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享之路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德国宝沃BX5新推风尚Plus型 “劲锐轻奢” 不入俗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