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高人一等的旅行清单 鸿鹄逸游发布2015十大高端旅行

非洲动物大迁徙游猎

  游猎——肯尼亚大迁徙

  曾经是英国殖民地的肯尼亚从十九世纪开始,就成为欧美贵族趋之若鹜的旅行胜地。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来到这片狂野大地。在大迁徙时节来到马赛马拉草原,见证万头野牛大迁徙的壮美景观,驱车追逐美丽的猎食者。搭乘热气球在天刚亮时升空,观赏日出、高空鸟瞰马塞马拉大草原上的野生动物。入住维多利亚式的帐篷营地,感受旧时风情。

冰岛蓝湖温泉

  探险——冰岛感悟冰火之歌

  冰岛的物价高于欧洲平均水平。极圈气候和火山地质造就了这个冰与火的国度。有想象过火山内部究竟是什么样的吗?从雷克雅未克驱车30公里前往世界上唯一能从内部探秘的Thrihnukagigur火山。来到著名的地热温泉蓝湖泡汤, 号称“天然美容院”的蓝湖形成十分特别,海水经过地下高热火山熔岩层而吸收热量,水中含有许多化学与矿物结晶,这些结晶对舒解精神压力具有某种天然的疗效。

  高端客群在旅行中不重观光而重体验,表明了其对旅行精神价值的重视。旅行对他们而言,已经成为一种能够彰显身份的生活方式,在目的地选择上,中国富人也逐渐向欧美富人靠拢。那么,有没有一条路线能让客人一次性体验这些尊贵旅行项目?记者了解到,这些旅行项目有望被收入HHtravel鸿鹄逸游2016环游世界系列中,届时HHtravel鸿鹄逸游又将以当地最稀缺的资源和最震撼的方式给贵宾怎样非同寻常的体验?您想拥有一次这样毕生难忘的旅行吗?

  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环游世界系列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高端、全球、清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