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高人一等的旅行清单 鸿鹄逸游发布2015十大高端旅行

古巴老城哈瓦那

  生活——古巴逛老城品雪茄

  漫步哈瓦那,色彩斑斓的老城和老爷车让时光仿佛倒退百年。拜访不对外开放的雪茄作坊,挑选您中意的顶级雪茄。140公里以外的古巴巴拉德罗海岸,那里的海水具有蓝色的一切层次,拥有令人熟悉的沧桑感。海边的酒店曾经是欧美富豪的私家豪宅,迄今为止,这里还是欧洲巨富不为人熟知的私家度假地。目前,古巴在中国市场仍然属于小众目的地,相比旅行,古巴更适合去小住一阵或者索性安度余生。古巴真正打动中国客人的是那里慵懒随性的生活态度。

意大利南部阿玛菲海岸

  自驾——意大利南部

  意大利总能带给人们惊喜。相比意大利北部观光客云集,南部意大利是资深旅行家和高端客人的天堂。深入阿玛菲海岸坐落在山崖上的五彩小镇,沿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阿马尔菲海岸163号公路一路行驶,邂逅让人一见钟情的意大利“最贵”的小岛卡布里、遗失的庞贝古城,这些不为中国客人所熟知的地区浓缩了最纯正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高端、全球、清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