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高人一等的旅行清单 鸿鹄逸游发布2015十大高端旅行

巴西嘉年华狂欢

  庆典——巴西嘉年华狂欢

  全人类最盛大的狂欢,万人空巷的盛大表演。亲临巴西嘉年华,最激情的狂欢近在眼前。体验巴西狂欢节之余,还可漫步世界十大海滩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体验伊瓜苏瀑布震撼奇景。

新西兰胡卡庄园度假

  度假——新西兰胡卡庄园度假

  作为英国王室成员消遣散心之地,胡卡小屋曾经招待过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爱德华王子以及多位公爵和公爵夫人。位于庄园附近的陶波湖,胡卡瀑布和怀卡托河风景美不胜收,庄园内有媲美米其林三星的主厨料理,是世界最顶级的私家庄园。在这里徒步、垂钓、野餐、观鸟、观星,开派对和举行舞会。胡卡庄园足以让住客有炫耀资本。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高端、全球、清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