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高人一等的旅行清单 鸿鹄逸游发布2015十大高端旅行

东方快车访马丘比丘

  文化——东方快车访马丘比丘

  世界上最浪漫的旅行莫过于火车旅行。乘坐高原火车豪华景观舱前往被埋藏已久的印加古都马丘比丘,古城位于海拔2,400米的群山峻岭,悬崖绝壁之顶端,古印加人认为这样更可能直接接触他们的太阳神。但古城的印加人类却神秘消失,为山城遗迹蒙上神秘面纱。这里美的不只是其中的巨石建筑,更是印加古人的建城智慧和生活在云端的传说。

 

做一天不丹人

  禅修——做一天不丹人

  不丹每年仅允许7500人入境,被称为超脱物欲的香格里拉,往来的异乡客不是低调的巨富,就是背包客。在不丹,旅行就是融入当地的生活,冥想、瑜伽、参加朝圣,修习佛理,穿着当地人的服装,徒步山林之间,参与特别的宗教节日,去农家与主人一起做午饭,累了,便可在酒店享受当地独特的热石浴。人只有活的简单才能活的自由,不丹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来此寻求内心的宁静。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高端、全球、清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