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导读: 人头马的每一款干邑都丰富而和谐,散发着花香,后味绵长,这些都是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无可置疑的标志。要求、品质和标志……许多方面都表达出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所承诺的真实本质。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人头马首席酿酒大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珍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

  巴蒂斯特·卢瓦索,人头马新晋首席酿酒大师

  “酿酒大师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努力习得的。”2014年起担任人头马首席酿酒大师的巴蒂斯特•卢瓦索,如此描述他高歌猛进的职业生涯。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酿酒大师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努力习得的。”

  巴蒂斯特•卢瓦索充满激情。除了天生对葡萄和干邑一往情深之外,还对自然满怀热情,他热爱大地和风土,钟情于祖父辈传承下来的种植技术,喜欢在秀丽的户外风光中漫步。他常常会提及这种热爱,也正是这种对自己所热爱事物的不懈追求,开启了他真正的职业生涯。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干邑、香槟、让萨克-拉帕吕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缤纷复活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