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属菜单,开启美食美酒之旅
  导读: 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与独具艺术气息的精品体验式酒店北京三里屯CHAO联合举办人头马干邑品鉴晚宴,共同发布专属定制菜单,此举将致力于为广大宾客全新打造美食与美酒的极致奢华体验。

  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与独具艺术气息的精品体验式酒店北京三里屯CHAO联合举办人头马干邑品鉴晚宴,共同发布专属定制菜单,此举将致力于为广大宾客全新打造美食与美酒的极致奢华体验。即日起至10月28日,人头马干邑专属菜单将在北京三里屯CHAO的 Living Room餐厅独家限时供应,有兴趣的消费者可提前预约,亲临餐厅,尽情享用精致的菜品,感受美食与美酒的悦动碰撞。

  创始于1724年,跨越近300年传奇岁月的积极探索,追求卓越的人头马酒庄一直在寻找并享受着每一次的自我突破。始终秉承着对“SLASH”式生活哲学的不断追求,人头马时刻激励着我们对生活的无限臆想,挖掘并释放出我们在生活中的多样才华,并让每一份才华都能讲述不一样的故事,展现生活中的无限可能,让我们的“一生,活出不止一生”。

  北京三里屯CHAO放眼于生活中的艺术,以丰富的创造力连接传统与现代、手工艺与高科技,打造品质生活,这与人头马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如今,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联袂合作将再次演绎人头马品牌对“跨越”及“创新”的执着追求。

  当晚,晚宴前的鸡尾酒会于北京三里屯CHAO内别具特色的酒窖中举行,人头马品牌中国区以及北京三里屯CHAO的相关负责人向现场的多位媒体以及美食界的嘉宾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理念与背景,欢迎各位领略人头马专属菜单的独特风情。随后的品鉴晚宴则于北京三里屯CHAO Living Room内为来宾呈现。当馥郁芬芳的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与精致卓越的西式烹饪相遇,一场法式美味之旅缓缓启幕:美食与佳酿完美平衡,互相衬出彼此的绝妙美味;觥筹交错之间,给味蕾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享受。

  此外,晚宴现场还精心陈列了人头马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两款经典产品——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与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考究的装饰以及多样化的摆设,栩栩如生地向现场的每一位嘉宾讲述着一段又一段关于人头马品牌的历史传承,令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深切感受到了其背后的每一份坚守和每一处创新。

  此次专属菜单由北京三里屯CHAO的数位精英主厨亲自操刀、匠心而制,每一款珍馐完美融合了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芬芳浓郁、口感醇厚、层次丰富的特色,汲取西式食材的原汁原味,突破灵感,荟萃经典菜式,只为让宾客们能更加淋漓尽致地沉醉于干邑的迷人魅力。

  此外,北京三里屯CHAO的精英厨师们还为在座嘉宾现场讲述每一道菜品的设计、准备、以及烹饪的相关细节,与大家愉悦分享每一种食材与人头马干邑的奇妙碰撞:宾汁拼盘将新鲜热带水果与干邑完美搭配,顺喉圆浑带来如丝般的柔顺,成熟多汁的李子及蜜桔香气和谐融合,伴随丝丝榛子及桂皮的芳香;干邑龙虾汤奶香浓郁,惊艳传奇,酒香复杂深邃,干果及橡木香气和谐平衡,更衬托出龙虾的鲜甜,也使得口味更加细腻鲜滑;经典的法式干邑煎饼则秉承一贯的法式优雅,超薄的煎饼配搭着淡淡的奶油与干邑橙皮蜜饯,在口中融化的那一瞬间,集合了清爽、细腻、绵密,口感富饶,余香持久。

  即日起至10月28日,早上11点至晚上10点,在摇曳的灯光和婉转的爵士乐的衬托下,人头马干邑专属菜单将于北京三里屯CHAO Living Room餐厅限量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亲临现场感受非凡人头马干邑与舌尖美味的奇妙碰撞。为确保食材的新鲜与口感的纯粹,人头马干邑专属菜品需提前3天预订,以最佳的用餐品质唤醒每一位宾客的极致味蕾,营造幻变曼妙的餐酒搭配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三里屯、CHAO、Remy Martin、人头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腕表界新秀万希泉北京首家旗舰店亮相屯三里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 三里屯遇上原麦山丘|只能吃不能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