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巴蒂斯特•卢瓦索在品鉴会上做笔记

  目前作为首席酿酒大师的他,将其自身所获取的丰厚资质(农业工程和酿酒学学位)与独一无二、异乎寻常的干邑风土邂逅经验结合在了一起。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人头马酒庄的精髓就是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我们每天在工作时,都会恪守历代首席酿酒大师所承袭的传统。”

  当然,遇见他的导师和前辈皮埃雷特•特里谢(Pierrette Trichet)女士对巴蒂斯特•卢瓦索的发展非常关键。两人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都喜欢简约的事物,热爱工作,聪慧灵敏,渴望表达出自己对生活的激情。早前,巴蒂斯特•卢瓦索在皮埃雷特•特里谢身边开始协助其工作之后,后者便很快地意识到她找到了自己的继任人:巴蒂斯特•卢瓦索深谙人头马的独有风格,在品鉴、甄选和臻酿方面都造诣极高。在巴蒂斯特学习之旅进入尾声时,他被授予了象征着人头马独有风格和历史传承的人头马酒窖钥匙,自此之后,他每天都在履行首席酿酒大师的职责,“保障所有人头马系列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酿造出象征人头马独有风格的卓越干邑”。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干邑、香槟、让萨克-拉帕吕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缤纷复活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