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让萨克- 拉帕吕埃酒窖” 珍藏版是对优质香槟区干邑的致敬

  对于巴蒂斯特来说,如果“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珍藏版已经代表了人头马的独特风格和精髓,那么实在无须再多赘述。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 ‘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珍藏版是对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的致敬,此款干邑果香独特,红茶和烟草味令人称赞不已。”

  此系列赞颂了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的卓越品质,并弘扬了优质香槟区干邑独一无二的混合调配的专业精神(大香槟区出产的葡萄陈酿的“生命之水”含量不低于50%)。

  这种专业精神可以追溯至1848年,当时,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Paul – Emile Rémy –Martin) 决定分别采用大、小香槟区出产葡萄酿造的“生命之水”进行混合调配,酿造出最初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一百年后,在1948年,安德烈•雷诺(André Renaud)在接管人头马酒庄后做出了历史性的决定:人头马自此之后只出售优质香槟区干邑。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干邑、香槟、让萨克-拉帕吕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缤纷复活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