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人头马酒庄全权授命巴蒂斯特·卢瓦索打造这一匠心巨作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 拉帕吕埃酒窖”优质香槟区干邑

  全权授命。仅凭这四个字,就能令人联想到巴蒂斯特•卢瓦索在创作这一独家酒款时完全的浸与创意迸发。对于人头马首席酿酒大师来说,这种体验不仅仅彰显出了他个人的全副感官能力,还昭示了人头马酒庄的独有风格。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香气:味觉和谐柔美的芬芳与肉豆蔻的辛香气息 味觉:余味悠长,带有红茶和皮革的独特润泽质感

  “人头马酒庄的精髓就是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我们每天在工作时都恪守历代首席酿酒大师承袭的传统。”这正是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优质香槟区干邑背后的理念所在,也是巴蒂斯特•卢瓦索的行事风格。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首款人头马夏朗德优质香槟区干邑酒瓶

  他亲身践行了酒庄各类难以置信的严苛传统,在无数次对“生命之水”的品鉴之后做出了选择。他选择以一个至臻珍贵的橡木桶作为人头马独有风格的关键代表。巴蒂斯特之前的历任首席酿酒大师都将此桶视作珍宝。如今, 此桶将在7000瓶独家珍藏版系列中与公众见面。酒瓶是20世纪初期首款人头马夏朗德优质香槟区干邑酒瓶的复刻版。对于干邑爱好者来说,每一瓶酒都代表着品尝这款佳酿无可复制的机会。这些酒在桶中珍藏了20多年, 保留了其原始度数:41.1%。其余味丰盈悠长,繁复优雅,散发着肉豆蔻的辛香,同时又带有浓郁的红茶和旧皮革味道。

  此款口感顺滑、品质卓越的人头马干邑,彰显出人头马的卓越精髓。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干邑、香槟、让萨克-拉帕吕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缤纷复活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