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导读: 在节日结伴而至的年末,任性地选一款美酒,不为年份,不为价值,只为那是自己喜爱的颜色,让今年的节日增添一抹别样的韵味。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美酒相伴

  色彩无处不在,而人们对颜色的反应都遵循了一定的规律,为此人们把每种颜色都赋予了特殊的感情意义,就像绿色象征了生命,白色象征了和平。而有心的人们也为每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找到了它契合的颜色,在节日结伴而至的年末,任性地选一款美酒,不为年份,不为价值,只为那是自己喜爱的颜色,让今年的节日增添一抹别样的韵味。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红色佳酿

  火红喜庆的红色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春节,那定是红色,是绚丽、喜庆、温暖的红色,更是纯正的中国红。春节,是红色绽放的季节,你会在许多地方瞧见这种色彩,可能是门上贴着的春联,可能是女孩带着的手套,也可能是餐桌上的一杯葡萄酒。春节,寓意着辞旧迎新,用一款红色佳酿来装扮餐桌,映衬了团圆佳节的温馨气氛,更是预示着来年的红火与好运。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圣雨果臻域系列库纳华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0

  圣雨果臻域系列库纳华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0

  圣雨果臻域系列2010库纳华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因其纯净而遥远的葡萄选地,呈现出优雅独特的风格,是库纳华拉赤霞珠产品的魅力之作。它选用了来自澳大利亚著名赤霞珠产区——库纳华拉产区北部弗林特园的葡萄,酿出的酒具有深紫红的色泽,酒体中度饱满,风味馥郁。黑醋栗、浆果和橄榄的丰富果香,与橡木的雪松辛香在这款酒中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相互交织并洋溢着富有层次的芬芳,体现出强劲却又和谐平衡的美妙口感。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玫瑰香槟、干红葡萄酒、桃红起泡酒、巴黎之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 北京嘉里酒店餐厅新年活动推广
  • 没有被喝掉的灵魂住在了瓶身里
  • 巴黎之花香槟(特级天然酒)75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