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香槟

  愉悦暖人的香槟色

  二月,天气仍有些寒冷,但春节和情人节的接踵而至,使得城市的街头巷尾都充满了节日的欢乐与暖意。若你远在异乡没有家人陪伴,或是出于空窗期的单身男女,你可以选择约上三五好友,开启一瓶香槟,让所有的孤独与苦闷随着喷涌而出的泡沫飘散远去。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7年份限量版香槟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7年份限量版香槟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7年份限量版香槟清新动人,浅金色的清透酒体,气泡细致活泼。在完美成熟的西洋梨和蜜桃香气下,散发着白玉兰、金银花的芬芳,并融合了橘橙类水果如佛手柑、甜橙和柠檬皮的果香及矿物清新;入口持久而清新的口感带出酒体的浑厚结构,展现白色水果风味和杏仁牛奶的圆润香气,是一款糅合馥郁和清新风格为一体的香槟。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玫瑰香槟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玫瑰香槟

  入口即能感受到酒体的精致以及清新酸度,其香气与嗅觉一致,具有相同的新鲜石榴和粉红西柚的香气。口感圆润,且极为丝滑,余味悠长。是一款高雅、清新而结构均衡的香槟。此款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玫瑰香槟专为品鉴家而设,是甜品的最佳配搭,如巧克力和覆盆子蛋糕、草莓沙拉、甚至是紫罗兰与玫瑰口味的蛋白饼都是上好选择。特别适合搭配融合了柔润和松脆口感的甜品。建议饮用的最佳温度在10—12摄氏度之间,佐餐时香槟温度可略有提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玫瑰香槟、干红葡萄酒、桃红起泡酒、巴黎之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 北京嘉里酒店餐厅新年活动推广
  • 没有被喝掉的灵魂住在了瓶身里
  • 巴黎之花香槟(特级天然酒)75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