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嘉隆酒庄2010年份葡萄酒

  嘉隆酒庄2010年份葡萄酒

  嘉隆酒庄作为圣艾美浓头等苑一级酒庄,两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出产优雅细致而富于个性的葡萄酒而闻名。嘉隆酒庄2010年份葡萄酒无疑是其代表之一,被认为是该年度最佳的一百款葡萄酒之列。美妙的香气中带有草莓、樱花和香草的芬芳,伴随着蓝莓、牛奶巧克力和甜美的甘草气息。口感馥郁而多汁,呈现纯净的黑色水果特点和丝绒般的单宁。层次美妙,悠长的余味中带有红色水果和白垩土气息,质感出众。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豪庄·赛格拉2010年份葡萄酒

  豪庄·赛格拉2010年份葡萄酒

  豪庄·赛格拉酒庄跻身于波尔多备受推崇的葡萄酒庄之列,在1855年被评定为二级头等苑,并坚持至臻完美作为酒庄品质为先的信条。豪庄·赛格拉2010年份葡萄酒是其一款得意佳酿,有着令人愉悦的香气,开始有些封闭,之后在酒杯中逐渐展开,表现出精彩的黑莓、黑醋栗、紫罗兰以及深色梅子的芬芳,堪称玛歌产区的精华。这款佳酿的口味反映出葡萄酒在酒桶中陈化的代表特质——绵柔的单宁、完美的酸度、轻柔的质感以及丰沛的成熟黑果香气,融合了充足的矿物质风味。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玫瑰香槟、干红葡萄酒、桃红起泡酒、巴黎之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 北京嘉里酒店餐厅新年活动推广
  • 没有被喝掉的灵魂住在了瓶身里
  • 巴黎之花香槟(特级天然酒)75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