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粉色起泡酒

  浪漫喜悦的粉红色

  若说红色代表了春节,那浪漫的情人节就应属于粉红色。这是一种纯真的颜色,它诠释了恋人间最美好的爱恋。而情人间每一个微小的互动,都好似加了蜜糖般甜美。若将这份美好调入酒中,一款轻盈的粉色起泡酒最为应景。当细小的气泡在杯中欢腾,相聚的心情也会愈加雀跃。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

  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

  杰卡斯向来以其精妙卓绝的酿制技艺及卓越的品质深受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青睐。杰卡斯倾力推出的桃红莫斯卡托起泡酒色泽诱人,瓶身设计时尚、精致,带有新鲜芬芳的覆盆子和草莓的芳香,同时略带一丝梨子的香气,充满优雅细腻的气泡,口感清新,余香持久。作为浓郁浪漫、格调非凡的时尚好礼,杰卡斯桃红莫斯卡托起泡酒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玛姆玫瑰香槟

  玛姆玫瑰香槟

  玛姆香槟成为法国第一的香槟品牌,亦位居全世界销量第三,超过半数的香槟被销往海外市场,覆盖了150个国家。这款玫瑰香槟色泽呈现三文鱼般的粉红,颜色淡雅而微微泛出橘色。气泡丰富,细腻而活泼。扑鼻而来的是红色水果和粉红葡萄柚的香气,过渡为草莓、樱桃或醋栗等果香,融合了香草焦糖的悦人芬芳。入口为红色浆果的鲜爽和活力口感清爽而优雅,细腻且微妙。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玫瑰香槟、干红葡萄酒、桃红起泡酒、巴黎之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阖家欢聚中国年
  • 北京嘉里酒店餐厅新年活动推广
  • 没有被喝掉的灵魂住在了瓶身里
  • 巴黎之花香槟(特级天然酒)75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