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通古今,一家融东西
  导读: 作为土耳其经济和文化的中心所在,伊斯坦布尔不仅在地理上横跨两洲,还兼容并蓄了欧、亚、非三洲各民族的思想、文化和艺术的精粹,成为东方与西方之间的一个重要交汇点。游览过伊斯坦布尔的人都不难发现,它是一座名符其实的多面之城,而安家于此的室内设计师Hakan Ezer更是通过东西合璧、融汇古今的设计风格,为这里的生活赋予了更多面的可能性,他那位于金角湾加拉太街区(Galata)的复式公寓就是最好的例证之一。

Hakan Ezer复式公寓

Hakan Ezer复式公寓

  作为土耳其经济和文化的中心所在,伊斯坦布尔不仅在地理上横跨两洲,还兼容并蓄了欧、亚、 非三洲各民族的思想、文化和艺术的精粹,成为东方与西方之间 的一个重要交汇点。游览过伊斯坦布尔的人都不难发现,它是一座名符其实的多面之城,而安家于此的室内设计师Hakan Ezer更是通过东西合璧、融汇古今的设计风格,为这里的生活赋予了更多面的可能性,他那位于金角湾加拉太街区(Galata)的复式公寓就是最好的例证 之一。 

  在加拉太街区内,建于14世纪的加拉太塔是一个显著的制高点。这个有着圆尖屋顶的高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它不仅是新区内依山而起的一道最美的轮 廓线,还是俯瞰旧城艾哈迈德区的绝佳之地,托普卡帕宫、苏莱曼清真寺、圣索非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尽收眼底。这个充满现代魅力的街 区上也不乏传统的蜿蜒街道,走进其中一条颇具当地特色的狭窄小巷里,一栋装修简单的20世纪20年代风格建筑,便是Hakan Ezer的家——一个由四层和五层空间构成的复式公寓。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室内设计、复式公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 土耳其“愤怒猫”Garfi:时尚圈人士的点赞爱宠
  • 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 滑入清凉一夏 全球最棒水上滑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