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导读: 土耳其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是一个神秘的国家,有着6500年悠久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古老的文明孕育出了当地非凡的美食文化,土耳其菜属于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皇室流传出来的经典御菜,就像中国的御膳,配料和做工都非常的独特、精致。

  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期间,北京嘉里大酒店特邀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厨Harun Imre为食客带来地道正宗的土耳其美食。无论是平锅香煎各式肉类还是芳香浓郁的玫瑰甜品,都能让食客品尝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土耳其菜肴一般包括酱汁美味配谷类食物、各种蔬菜、肉类、汤、橄榄油拌凉菜、糕点以及野菜,其特点在于突出原料的自然风味,讲究原汁原味并以黄油、橄榄油、盐、洋葱、大蒜、香料和醋加以突出。牛、羊、鸡为其主菜,基本的烹饪方式烤、煮,肉品需要精心挑选,经过大厨的特殊烹调,牛羊肉毫无腥味且味道独特。品种繁多、鲜美诱人的土耳其菜肴,堪称是健康、均衡饮食和素食美味的典范。

  土耳其烤肉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菜品,在土耳其语中是肉类料理的总称,烹饪的方法包括烤、清炖、窑烧等。把羊肉或鸡肉切成小块小块,加蕃茄与青椒用铁串串起来在炭火上烤,在薄饼上浇上含蕃茄汁的嫩肉与特制酸奶,再浇上吱吱有声的热奶油,那味道绝对叫人大快朵颐。

  所有食客在非凡土耳其美食节用餐期间消费人民币500元即可参加幸运抽奖,大奖为北京至土耳其往返机票及入住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四天三晚的房券。
   “土耳其是我的家乡,为筹备这次土耳其美食节,我带领团队准备了几个月。能让北京的食客吃到地道正宗的土耳其美食一直是我期待的一件大事。”北京嘉里大酒店总经理斯南·伊尔马兹先生兴奋地说。

  为期十天的非凡土耳其美食节期间,食客将吃到土耳其大厨现场制作的丰盛当地经典和流行美食,当然也少不了土耳其人擅长的各式糕点。

  自助餐价格如下:

  自助午餐/自助晚餐:每位人民币238元+15%服务费

  周日自助早午餐:每位人民币388+15%服务费/无限量畅饮香槟价每位人民币498+15%服务费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嘉品餐厅:(86 10) 8565 2088或发送邮件至fbreservations.hbkc@thekerryhotels.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耳其、嘉里、酒店、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