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通古今,一家融东西

Hakan Ezer复式公寓

Hakan Ezer复式公寓

  勇于颠覆传统

  作为一名饱受赞誉的室内装饰设计师,Hakan的设计项目遍布全世界,从坐落于博得鲁姆(Bosphorus)的当代风格爆炸式水楼,到新开业的名厨汤姆•艾肯斯(Tom Aikens)的伦敦米其林餐厅,他总是能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并实现个人的“突发奇想”。或许正如Hakan自己所说:“我是一个生性不羁的人,”他的设计总是突破常规思维另辟蹊径,甚至连自己长期居住的这座复式公寓也毫不例外地被他完完全全的“颠覆”了一番。

  在布局设计上,Hakan突破了以往的传统,用不同寻常的“颠倒方式”来制造出最适用于自己生活方式的居家空间:入口处的门廊半开放式地连接着底层的主卧和客卧,客厅区域却几乎占满了整个顶层空间。这种巧妙的构思令整个公寓呈现出更加饱满、更加开阔的空间感。

  Hakan还十分善于使用材料来为空间创造“深度”,而其对于古香古色的中式黑色乌木屏风的再利用则可谓是天才之举。那些在客厅和主卧室墙壁上覆盖的古老而原始的橡木镶板,将Hakan从19世纪法国艺术作品到当代土耳其画家的艺术收藏衬托得立体而生动。此外,在门廊入口处的家具陈设也十分耐人寻味,一把19世纪英国殖民时期的扶手椅和一张由19世纪中式托盘制成的休闲桌混搭在一起,从门廊通往卧室的区域还悬挂着一张Sukriye Dikmen创作的画作以及一幅Hikmet Onat在20世纪初时的作品。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室内设计、复式公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 土耳其“愤怒猫”Garfi:时尚圈人士的点赞爱宠
  • 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 滑入清凉一夏 全球最棒水上滑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