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通古今,一家融东西

  Hakan精心地为每个空间营造最独一无二的氛围,位于客厅一侧的厨房也毫不例外。他特地选用一种没有光泽的黑色石头来装饰厨房的地板,在地板的中间区域还设计了一幅抽象的印第安莲花图,散发出古香古色的异域风情之美。Hakan对于空间内的每一件家具陈设都十分重视,深色的橡木桌子是他专门定制的,并特别选用了卡雷拉大理石材质来做桌面。在桌子周围放置的两张扶手椅更堪称是收藏级别的大师之作——Thonet椅,这把历经百年的经典之作是由德国设计师索涅特于1856年成功地设计并制成的弯曲木椅,可以作为现代椅子的开端,从而使以后的曲木技术不断地跨上新的台阶。除此之外,Hakan对于灯具的选择也是十分的大胆,他在Thonet椅的不远处放置了一盏设计于20世纪的工业吊灯,其具有的强烈当代感形成十分出众的视觉效果并渲染出独特的空间氛围,而悬挂在客厅的那盏经典款Flos吊灯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Hakan Ezer复式公寓

  兼容并蓄的平衡之美

  Hakan的装饰设计是永远都是古灵精怪、变化多端的,他在公寓底层设置的几个风格迥异的卧室空间就是最好的例证。通往卧室的入口极其富有剧性,圆形的屏风式橡木门营造出一种视错觉,似乎可以引领视线穿越厅堂,通过“一条条隧道”前往卧室内的空间,又将人们的视觉焦点集中在墙面上的Art Deco风格镶嵌板装饰作品。

  客卧设计最需要的是营造良好的舒适度,包着羊绒的床头、来自于Ralph Lauren的拼接枕头、18世纪的威尼斯装饰镜、20世纪50年代包裹着黄貂鱼皮的法国乌木边桌,都给入住的客人带来超乎想象的非凡触感和舒适享受。位于床头上方的作品来自Canan Tolon,而正对着睡床的墙面上挂着一幅是Albert Mille创作的肖像画,画的下面整齐地放置着一对精致的Arabesk凳子,他们曾经属于奥斯曼帝国的最后一位统治者Ahmed Teyfik Pasha。

  与此产生鲜明对比的是主卧的气氛,这里被Hakan营造得低调而别致。因为考虑到室外那熙熙攘攘的环境,Hakan坚持用简洁的手法来做装饰设计。自然色调和北欧风格的家具出现在此时再合适不过了,汉斯•瓦格纳的经典座椅被靠墙摆放在两扇落地窗之间,饶有趣味。

  对Hakan来说,“宜居”的设计是生活最基本部分,因此每一个空间的量身定制都充满活力和乐趣。尽管热爱艺术并专注于细节的Hakan说自己“有着不羁的灵魂”,但他更愿意和好友们相聚在一起,分享家中的点滴喜悦与快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室内设计、复式公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 土耳其“愤怒猫”Garfi:时尚圈人士的点赞爱宠
  • 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 滑入清凉一夏 全球最棒水上滑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