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通古今,一家融东西

  

Hakan Ezer复式公寓

Hakan Ezer复式公寓

  冲突与融合

  在宽敞的客厅内,著名丹麦艺术家Kai Nielsen创作的雕塑《Two Sisters》十分吸引人眼球,紧挨着雕塑的现代风格沙发则是Hakan自己设计的,与它们并列摆放的还有土耳其当代艺术家Canan Tolon的画作。当代艺术家Mehmet Guleryuz创作的作品悬挂在一旁,下方陈设着一张来自于奥斯曼时期的木质镶嵌珍珠母贝书桌。将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充满冲突感的物件并置在一起,展示出了Hakan非凡的自信,而在空间中,将东方和西方巧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更呈现出他独一无二的设计实力。

  走到位于客厅视觉中心的那一张摆满了各式各样装饰作品的桌子旁,犹如来到了一场穿越古今的博物馆展览现场。用青铜和黄铜铸造成的传统金属碗分别是奥斯曼时期和20世纪时期的作品,他们既承载着这一传统工艺的经典文化又形成了有趣的新旧对比。桌面上的几件雕塑作品也十分吸引人眼球,Art Deco风格的老虎雕塑摆件活灵活现,而一旁由19世纪法国艺术家Arthur Bourgeois创作的耍蛇人青铜雕塑更是刻画得生动传神。紧挨着青铜雕塑的香炉是奥斯曼时期的作品,它和另外一件保存完好的19世纪时期贝壳状瓷器混搭在一起产生的质感冲突,别有一番趣味。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室内设计、复式公寓,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土耳其非凡异域美食空降嘉里
  • 土耳其“愤怒猫”Garfi:时尚圈人士的点赞爱宠
  • 巴西航空将迎来土耳其的首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
  • 滑入清凉一夏 全球最棒水上滑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