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维拉诺瓦大学 Villanova University

  维拉诺瓦大学是一所私立教育机构,在1842年建立。本科学生有7,201人。学校身处费城市郊,面积约1平方千米。维拉诺瓦大学使用学期制,并在2011 年度的全国(北部)区域性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维拉诺瓦大学通常简称作“诺瓦”(Nova),坐落在距费城市20公里的Radnor 镇。学校校园的活动非常丰富:学生机构Blue Key Society提供校园参观的服务;Rays of Sunshine是学生社区服务办公室; Greek community中的会员人数占校园总人数的15%。维拉诺瓦大学拥有五个学院,其中四个供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研究生学院包括维拉诺瓦大学商学院以及法学院。本科学院有文理学院、维拉诺瓦大学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美国强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罗伯特•达雷塔曾在此学习。

  布林茅尔学院 Bryn Mawr College

  布林茅尔学院是一所女性学院,身处费城市郊。虽然它是全女子学院,在此学习的学生仍然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周边学校,平衡单性学习环境。校园生活中,学校组织、社团有100多个。除非学生和校园附近的家人一起住,否则一年级新生必须住在学校宿舍。布林茅尔学院距离费城市中心18公里,乘火车只需20分钟。费城的历史、夜生活、购物、体育等等,吸引以及满足了所有来过这里的人。学院在校学生250,000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艾米丽•巴尔奇曾在此学习。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学在费城

  杰曼镇中学 Germantown Academy

  杰曼镇中学是美国最古老的无宗派全托制私立学校,建立于1759年12月6日(最初称为“日耳曼敦联盟学校”),当时当地的一些市民担心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于是集体协商建立一所学校。该学校早期,曾在战争期间被暂时改造成一所医院,如今校内还保留着一些痕迹。杰曼镇中学注重对学生的全方面培养,尤其是兴趣爱好特长。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体育比赛,例如足球、冰球还有水球等,如果来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观看一场比赛。该校与中国有所合作,中国学校可通过该校学习AP课程,并通过考试。凡通过考试者会获得相应学分,选修的学分可计入美国大学的学分。

  福吉谷陆军军官学校 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

  福吉谷陆军军官学校创建于1928年,是一所军事化管理的男子寄宿学校,位于宾西法尼亚州大费城区,提供7年级到大学二年级的课程。福吉谷是1777-1778年华盛顿冬季作战的总部,这里当时曾开展过军事训练和培训,后改造成学校。学校里多多少少还保留着当年的痕迹,在哪里你可以感受到二百多年前这里的腥风血雨,所以福吉谷陆军军官学校也是一个有着历史性的重要意义的学校。

  中央中学 Central High

  中央中学建校于1836年,是美国第二所自227年前建校来一直运行的高中,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所高中;当时的政府为了迎合纳税人的意见而建立“金字塔尖的中学”(金字塔尖的名字由于当时学校的费用昂贵,能负担起的人少而得名)。大约两千四百名在校高中学生,建校之初有四名教授和三十六名学生。该校毕业生遍布全国,宾州和费城许多名人都是校友。1839年,富兰克林之重孙,也是宾大教授的亚历山大.贝奇,成为首任校长。该校科技课程十分著名;一百五十年来组成的交响乐团多次在比赛中得奖,并计划在2013年访华演出。1849年,宾州通过立法,允许中央中学授予宾夕法尼亚大学学士学位。更与别的学校不同的是,中央中学是学期制中学,也就是说每年的1月和6月(冬季和夏季)都有毕业生毕业。一年开两次毕业典礼的学校,不想参观一下么?这所学校的位置位于市中心的17街,如果您在市中心逛累了就来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歇歇脚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城、大学、University City、学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 “双面”伊人费城 悠久历史遇上美式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