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导读: 亲身遭遇迪士尼动画场景大概是每个人的梦想,可你或许还不知道,很多迪士尼动画中的魔幻场景,都是真的!Booking.com缤客为你踩点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推荐在现实中探访童话的奇妙旅程。

  上海迪士尼开放在即,除了小朋友们,还有不少雀跃的“大孩子”们可算是找到那颗“未泯童心”的安放之处!亲身遭遇迪士尼动画场景大概是每个人的梦想,可你或许还不知道,很多迪士尼动画中的魔幻场景,都是真的!Booking.com缤客为你踩点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推荐在现实中探访童话的奇妙旅程。

  飞屋传奇 安赫尔瀑布

  《飞屋传奇》中,老爷爷跋山涉水也要飞屋抵达的“天堂瀑布”的真身所在——委内瑞拉安赫尔瀑布,就是这个美景激发了老夫妻的爱与执着,完成了这个伤感而美好的动画故事。安赫尔瀑布,又名天使瀑布,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高达979米, 当水从瀑布上流下,在落地之前会先蒸发掉,到底部又再次凝结成雨,是世上难得的奇迹。很有冲动带着彩色气球,上前合个影。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而在现实中,安赫尔瀑布的命名也有一个美丽的故事。1937年,美国探险家詹姆斯·安赫尔在一次探险里,飞机失事迫降于瀑布的山顶之上,在荒野中徒步跋涉了11天才和妻子到达最近的村镇。多年以后安赫尔去世,他的妻子将他的骨灰洒于瀑布中。也因此委内瑞拉将瀑布命名为“安赫尔”。安赫尔和深爱的妻子一起环游世界,历经危险飞行到大瀑布上… 这样的情节和《飞屋传奇》多有相似之处,如此充满童话意味的安赫尔瀑布,你怎么能错过?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缤客、安赫尔瀑布、新天鹅堡、迪士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 施华洛世奇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 当迪士尼公主“变身” 男人 谁最英挺帅气?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