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勇敢传说 爱莲·朵娜城堡

  在人烟稀少的苏格兰高地西部,美丽的爱莲·朵娜城堡矗立在一个小小孤岛上。迪士尼2012年电影《勇敢传说》中,一头红发的梅莉达公主梦想成为苏格兰高地最好的弓箭手。而她所居住城堡的设计,就取材于爱莲·朵娜城堡。这座最早建于13世纪的城堡,建造时用来抵御维京人的进攻,她也是苏格兰被拍摄最多的古迹,《007詹姆斯邦德之黑日危机》等电影都曾取景于此。

  爱莲·朵娜城堡位于苏格兰人迹罕至之处,要想长途跋涉到那里做一个如梅莉达般勇敢的公主可不容易,当地的格伦科民宿,这里有苏格兰高山美景和温暖的壁炉。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格伦科民宿:http://www.booking.com/hotel/gb/glencoe-house.zh-cn.html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缤客、安赫尔瀑布、新天鹅堡、迪士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 施华洛世奇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 当迪士尼公主“变身” 男人 谁最英挺帅气?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