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魔发奇缘 圣米歇尔山

  《魔发奇缘》中的小公主乐佩的一头金色长发有让人长生不老的功效,作为Corona王国的公主,却只能被囚禁在高塔之上。动画片里梦幻的Corona王国,建在海边的一座孤岛高山上,其灵感就来自于法国诺曼底地区的圣米歇尔山。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诺曼底附近,距海岸约1公里的岩石小岛,为法国旅游胜地,也是天主教徒的朝圣地,山顶建有著名的圣弥额尔山隐修院。来到浪漫的法国海岸,爬上圣米歇尔山脊上的尖塔,或许就会有王子前来解救你。

  Booking.com缤客除了提供酒店住宿,其实也有很多有趣的民宿。 你可以入住当地的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这是一个有室内游泳池的当地农场民宿,在农场里就可以远眺到圣米歇尔山。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费尔梅圣约瑟夫别墅:http://www.booking.com/hotel/fr/le-mouton-blanc-le-mont-saint-michel.zh-cn.html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缤客、安赫尔瀑布、新天鹅堡、迪士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 施华洛世奇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 当迪士尼公主“变身” 男人 谁最英挺帅气?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