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睡美人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南部地区,由被誉为“童话国王”的路德维希二世主导建造。而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睡美人》里,皇室小公主奥萝拉出生的白色城堡,就是依新天鹅堡原型所设计。不仅如此,这座美丽的建筑其实也是迪士尼著名LOGO中城堡的原型。若去过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就更要去德国南部看看这座世界最为知名的白色城堡。若想真正零距离接触新天鹅堡,通过Booking.com缤客预订当地的伽格豪斯别墅酒店,这座巴伐利亚乡村风格的别墅住宿,距离新天鹅堡仅1公里距离,在阳台上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城堡。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伽格豪斯别墅酒店:http://www.booking.com/hotel/de/villa-jagerhaus.zh-cn.html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缤客、安赫尔瀑布、新天鹅堡、迪士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 施华洛世奇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 当迪士尼公主“变身” 男人 谁最英挺帅气?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