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冰雪奇缘 Ice Church

  2013年的《冰雪奇缘》, 是迪士尼出品的另一动画佳作,剧中冰雪公主的艾莎一边唱着《随它吧》一边造出冰宫。 而冰宫的原型——则来自于瑞典的Ice Church,位于瑞典最北部的城市基律纳。这座完全由冰筑成的教堂只在每年12月到4月出现,教堂的外墙和桌椅全部由附件河流搬来的冰雕成。来到这座冰城堡,满足你做一回“冻人”的冰雪公主的愿望。Ice Church位于北极圈附近,来到这里也切不可错过夜晚的极光。可以通过Booking.com缤客,预订附近的潘瑞露营酒店,这里提供驯鹿肉料理,还有露天的温泉泳池。做了一整天冰雪公主,一定要到跳跃极光之下的温泉里享受一番。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缤客为你踩点5个现实中的迪士尼动画场景

  潘瑞露营酒店:http://www.booking.com/hotel/se/camp-ripan.zh-cn.html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缤客、安赫尔瀑布、新天鹅堡、迪士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 施华洛世奇惊艳之作重现《冰雪奇缘》精彩世界
  • 当迪士尼公主“变身” 男人 谁最英挺帅气?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