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绿色诗意

  Emirates One&Only Wolgan Valley

  独一无二的山谷秘境

  从悉尼开车,大约2个小时左右便可到达蓝山。沿途一路醉人美景,目的地则更像是一张天然的风景大片,就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称赞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智慧的生态设计

  十几年前,阿联酋航空一掷千金,在蓝山沃根山谷中2832公顷的自然保护区内打造出了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气势磅礴的悬崖峭壁,茂密充满生机的森林,将酒店与外界隔离开来,每当晨曦时分,整座酒店被蓝绿色的薄雾笼罩着,似真似幻。

  自酒店诞生起,便有无数明星名流下榻于此。作为世界顶级酒店之一的One&Only除了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住宿体验,更是在环保、生态上面下足了功夫。酒店运用了世界上最好的环保材料和技术,比如尽可能利用方圆100公里内的自然可回收材料定制家具,洗浴用品可百分之百生物降解,严格控制燃料用量和碳排放量等,打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家零碳排放要求的酒店。

  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40 套独立的传统别墅散落在山野之中,充满英联邦时期的独特风格,每栋别墅都像在讲诉着各自的精彩。温暖的泥土色调和中性色彩的床品与木质家具相得益彰,家具皆由当地工匠手工制作,凸显着独特的风格和地方特色。在私密的房间中,可欣赏沃根谷的绝美景色,远处蓝山的壮丽也尽收眼底,不时有几只袋鼠从眼前跑过,生趣盎然。

  秀色可餐的味觉盛宴

  酒店中有一处叫做1832 Heritage Homestead农庄的地方,据说,这里是达尔文进化论的灵感之源。早在1836年,达尔文就曾经来到这里的Homestead农庄做客。然而时过境迁,Homestead一度变得颓废荒芜而无人问津。后经重建,才成为了今日为酒店餐厅供应各种新鲜时蔬、水果和香草的生态花园。

  新鲜的食材保证了出色的料理菜单,酒店中的三家餐厅皆选用蓝山当地150公里范围内的精品农场以及私人种植者和葡萄酒商提供的有机食材,打造富有健康特色的餐食料理。其中,The Wolgan Dining Room和The Country Kitchen是美食家们趋之若鹜的胜地,而山谷酒吧更是私藏着无数澳洲佳酿。当然,你也可以任意选择你喜欢的地方开启一场盛宴,不论是在星空下享用浪漫晚餐,还是在1832农庄体验户外烧烤,在私密套房内品尝特色美食,或是在山坡上来场趣味的野餐,酒店都会为你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味觉记忆。

  TIPS_

  1_ 酒店根据客人不同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提供了各类户外活动,如丛林漫步、单车骑行、野生动物探险、骑马探险、遗迹观光等

  2_ One&Only水疗中心隐匿于广达7000英亩的保护区中,所有护理均采用享誉国际澳大利亚的有机Sodashi护肤原理,让客人得到彻底的身心放松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地址_ 2600 Wolgan Road, Wolgan Valley NSW 2790 Australia

  电话_ +66 061 2919 91811

  网址_  www.oneandonlyresorts.com

  远离现代文明,让海边清新的气息轻抚身心,深入雨林间与当地原生物种亲密接触,在山谷间的农场享受田园野趣……当昔日渴求的自然美景近在眼前,只需一张房卡,便可轻松开启广袤天地中的避世生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