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导读: 要说好莱坞明星最爱去的酒店,比弗利山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肯定占据首位。这家酒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市中心的日落大道上,被称为“粉红宫殿”,是政府认定的比弗利山的第一个历史地标,伊丽莎白·泰勒曾经和她的8位丈夫中的6位在这里度过蜜月。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要说好莱坞明星最爱去的酒店,比弗利山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肯定占据首位。这家酒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市中心的日落大道上,被称为“粉红宫殿”,是政府认定的比弗利山的第一个历史地标,伊丽莎白·泰勒曾经和她的8位丈夫中的6位在这里度过蜜月。

  好莱坞最传奇的地方

  如果你喜欢老鹰乐队,肯定对那张《加州旅馆》的封面印象深刻。这张封面的背景,就是日落时分比弗利山酒店的景色。比弗利山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云集了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和好莱坞影星们的豪宅。位于城中的比弗利山酒店开业于1912年5月,由美籍建筑设计师Elmer Grey担纲设计,灵感来自于比弗利山原有的加州式平房。一百多年来,有数不胜数的名人来此下榻。为了迎接每一位宾客,酒店入口处的红毯每天都会被清理8次。

  比弗利山酒店拥有208间客房和套房,其中23个为顶级独立别墅,每一幢都配有独立的大门和入口,不仅起居、壁炉、厨房、卧室等一应俱全,还配备大型钢琴、天井花园、泳池和室外淋浴,全部包裹在4800平方米的热带花园内,可以全身心放松地在此感受加州生活风情。由于私密性较高,很多明星都把这里当成备战奥斯卡的首选基地。因此,在奥斯卡颁奖期间,说不定你还能在The Polo lounge遇到大魔王Cate Blanchett正在吃早餐,在棕榈成荫的泳池露台欢迎酒会上遇到爽朗跳脱的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正在那里享用清新的池畔迷你圣代冰淇淋,在悠闲的咖啡厅遇到Anne Hathaway正在谈论她的新计划,这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治愈系传奇

  很多人因为那抹粉红色的墙面爱极了这间酒店,但是早在最初,酒店的外墙并不是这样的。1948年,为了映衬日落时的天色,制造更梦幻的落日效果,酒店才将外墙涂成了独特的粉色。如今,已经成为比弗利山区别于其他酒店的标志。

  比弗利山庄酒店有很多精致的餐厅及休憩处:全日制餐厅The Polo Lounge是享用早餐的好去处,这里的早点和饮品多年来一直极受欢迎;Fountain Coffee Room供应丰富的早午餐(限下午7点之前);Cabana Café湖畔咖啡厅全天都可以吃到早餐、午餐及现烤西式小点;Bar Nineteen 12是晚上的好去处,每晚都会有不同的娱乐节目上演。

  茶余饭后,到La prairie SPA去体验一下全套的治愈疗养是很多酒店客人餐后的传统节目,四十多种不同的瑞士护理疗法,包括深层组织按摩、热石理疗、运动理疗、瑞典式理疗以及全身芳香疗法护理等,总能找到你想要的。水疗中心目前有6间护理室,包括情侣套房和可以俯瞰泳池的私人小屋,可以带上亲密爱人一起前去。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TIPS_

  • 著名的Polo酒廊是贝弗利山的必游之地,Nineteen12酒吧有现场音乐表演,并且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加州落日

  • 比弗利山酒店地处历史文化区,Los Angeles Country Club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都在5公里内,托伦斯博物馆和汉莫博物馆距离酒店也不到5公里

  比弗利山酒店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地址_ 9641 Sunset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电话_ +1 310 276 2251

  网址_ www.dorchestercollection.com.cn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好莱坞、酒店、比弗利山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