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绿色诗意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Spa

  雨林中的立体百科全书

  热带雨林大概是陆地上最神秘的地方。它孕育着无数生灵,而一次深入雨林的体验,就像走进了一本生动立体的百科全书。而接下来我们将要拜访的这家酒店,就将满足人们与雨林亲密接触的绿色心愿。

  丛林和海洋的双重抚慰

  马来西亚婆罗洲,这里是世界第三大岛,也是珍稀动物红毛猩猩、长尾猕猴、大眼西部眼镜猴、熊狸,以及懒猴们的保护区。在这一片占地64英亩的自然保护区内,与动物们一起共生的,是一座以“自然保护”为主题的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你可以用自己的视角亲自鉴定这片自然乐土上的原始与野趣。

  充满轻松氛围的栖居之所无疑是旅途中最好的释放。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90平方米的海洋翼豪华客房面积居沙巴之最。走进室内,柔和的大地色调和天然木材精心雕琢而成的家具相得益彰,私人阳台上,超大的浴缸是眺望海景的最佳场所。当夜幕来临,窗外具有节奏感的海浪声便成为了最好的催眠曲,将你带入梦乡。

  与野生动物来场“亲密接触”

  清晨,跟随着向导穿行于酒店自有的生态保护区中,不远处,红毛猩猩坐在树丛间向你投来友善的目光,孔雀在小路旁踱步而过,时而会有松鼠从你眼前穿梭而过。如果在夜间到访于此,还能幸运地遇见夜行动物。

  而这些,仅仅是惊喜体验的第一幕,从树顶走廊出发,沿着433米长的滑索竞相穿越热带雨林;前往参观世界闻名的西必洛人猿保护区,一睹沙巴最著名珍稀动物的风采;在落日熔金的醉人美景下举行传统的沙巴点灯庆祝仪式,都是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带给住客的不二体验。

  有趣的时光并不会因为那一弯天上月牙的升起而结束,当夜幕降临后,你可以乘船穿越婆罗洲丛林,观赏萤火虫漫天飞舞的梦幻景致,大自然带来的喜悦感,就在步履之间。

  TIPS_

  1_ 酒店内的18洞72杆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被国际高端旅行杂志《Destinations of the World News》评为东南亚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2_“小小管理员活动”为梦想成为护林员的孩子们提供了参与日常森林保护工作的机会,孩子们可以成为护林员们的小帮手,了解各种小动物的脾气特性、生活习惯与饮食偏好

  马来西亚婆罗洲

  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

  地址_ Pantai Dalit Beach, Tuaran, Kota Kinabalu, Sabah, 89208, Malaysia

  电话_ +66 060 8879 7888

  网址_ www.shangri-la.com/kotakinabalu/rasariaresort/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