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仙酒吧

  北京东隅酒店

  北京东隅的精酿啤酒集装箱在春夏之际正式重新开放,持续为宾客供应多款佳酿。精酿啤酒集装箱为北京东隅仙酒吧于近年推出的全新室外酒吧,以仙酒吧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由海上货运集装箱改造设计,完美地将精酿啤酒与仙酒吧的现代风格融合在一起。

  仙酒吧的精酿啤酒集装箱与北京市知名的三家精酿啤酒品牌京A、悠航鲜啤以及牛啤堂合作,现已成为此地区热爱精酿人士的常聚场所。这个新季,精酿啤酒集装箱除保留经典佳酿,如来自京A的“土豪金比尔森”及“飞拳IPA”,来自悠航鲜啤的“经典上山下乡蜂蜜艾尔”以及牛啤堂的“丁香小麦”以外,还加入了数款新品,如轻盈爽口的“船长淡色艾尔”以及斩获国际奖项的“帝都海盐咸味酸啤”。同时,宾客也可品尝到多款其他精酿,包含IPA和小麦精酿等。

  北京东隅酒店

  地址_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2号

  电话_ +86 10 8414 9810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露台、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金秋美好时光 尽在北京四季酒店
  • 金茂北京威斯汀中国元素餐厅推出全新广式点心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COMMUNE酒店及度假村于2016年在亚洲推出六项全新物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