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E酒店及度假村于2016年在亚洲推出六项全新物业
  导读: Commune Hotels & Resorts集团将在2016年推出六项新物业,届时阿丽拉将把物业组合扩展至柬埔寨及中国,而在印尼雅加达的第三项物业及印度的一项古迹物业亦将会开幕。

COMMUNE酒店及度假村于2016年在亚洲推出六项全新物业

柬埔寨Alila Villas Koh Russey、雅加达SCBD阿丽拉Hakkasan、印度斋浦尔彼尚葛堡阿丽拉

  Commune Hotels & Resorts旗下的当代奢华品牌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是最具创新性的精品酒店集团之一,向来以建筑、设计及严格的环保认证而闻名。集团将在2016年推出六项新物业,届时阿丽拉将把物业组合扩展至柬埔寨及中国,而在印尼雅加达的第三项物业及印度的一项古迹物业亦将会开幕。

  将于明年第二季开幕的SCBD阿丽拉(Alila SCBD) 是集团的第三项雅加达物业,专攻年轻住客及商务旅客,是一个充满活力及现代化的酒店。物业位于雅加达金融区的核心地带,毗邻印尼证券交易所,可轻易前往主要企业办事处、世界级的购物商场及娱乐设施。酒店提供227间时尚设计的房间及套房,包括位于顶层的行政套房,宾客亦可专享酒廊设施。

  酒店亦将成为Hakkasan Group进军东南亚的首个桥头堡,提供Hakkasan, Sake no Hana 及OMNIA几个奢华生活品牌。该两间餐厅及夜总会由Hakkasan Group管理,并由投资者KJA Jakarta拥有,令该间酒店定必成为市内用餐及娱乐活动的热点。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OMMUNE酒店、度假村、酒吧、餐厅、亚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尝味异国特色
  • 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属于你的潮流圣地——hmv kaf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