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屋顶露台酒吧“印”

  北京新世界酒店

  北京新世界酒店屋顶露台酒吧“印”坐落于酒店12层,意在营造优雅、舒适、具有时尚气息的现代中式酒廊氛围。“印”占地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是北京豪华酒店中最大的屋顶露台酒吧。在驻店DJ和当地专业乐队营造的悠扬音乐中,宾客可在12层宽敞舒适的双露台饱览古都美景,同时品味多种香槟及单一纯麦威士忌等美酒。

  中文“印”意指中国传统印章,代表着古时尊贵的帝王署名。为了彰显酒吧特色,“印”的入口处配有一只琥珀色的大型印章,更有一系列超大毛笔作为装饰,让整个空间设计与主题相辅相成,烘托出“现代东方”的独特气息。盛有特色饮品的精致器皿陈列在独特的开放式吧台上,配以炫酷的灯光映照,呈现出崇文门区域的别样风情。屋顶露台酒吧“印”分有多个不同氛围的特色区域,宾客不仅可在室内品酌美酒,还可在东露台享用特色扎啤和丰盛的户外烧烤,或者在星光下的西露台纳凉休闲,欣赏夜景。

  “印”的酒单品类丰富,提供各种特色年份的香槟、顶级香醇红酒及于世界各国甄选而来的威士忌及单一纯麦威士忌。另有多种创意手调鸡尾酒,从“印冰茶”到“满甜”,都让鸡尾酒爱好者们爱不释手。精美的小吃单,创意小食与串烧均为满足宾客的需求而精心设计。

  北京新世界酒店

  地址_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祈年大街8号

  电话_ +86 10 5960 8866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露台、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金秋美好时光 尽在北京四季酒店
  • 金茂北京威斯汀中国元素餐厅推出全新广式点心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COMMUNE酒店及度假村于2016年在亚洲推出六项全新物业



  •